末流废物

退圈养老了

【韩张/双鬼】挺好

复健期

疯玩了好几天才想起有个东西叫lof有件事情叫码字

ooc私设都没问题的话,走起

———————————————————————

其实李轩怎么也想不到张新杰会和韩文清在一起的

11:46

sbz:
李轩?

sbz:
我跟队长在一起了……

逢山鬼泣:
woc十一点四十多了新杰你还没睡

逢山鬼泣:
我可能撞鬼了……

俗话说,职业选手手比脑子快

好像没什么不对的

所以等李轩看到下面一行字的时候……

正在浴室洗澡的吴羽策只听见外面什么东西掉到地板上的声音

“李轩?”平时清冷的声线从浴室透着一丝水汽传过来,模模糊糊的听不大真切

“诶……阿……阿策,没什么……不小心把鼠标掉地上了而已”

吴羽策表示对于李轩日常笨手笨脚什么的早已习惯了

11:50

逢山鬼泣:
刚刚阿策叫我过去了一下……

逢山鬼泣:
你们……祝99吧

逢山鬼泣:
( ꈍЗꈍ) mua╭

此时张新杰黄少天版的内心活动应该是这样的:

靠靠靠车干你平时都高情商死哪去了,我跟你说正经事你就给我回这个???一点反应都没有……还有那个恶意卖萌的颜表情是什么鬼啊?虚空双鬼啊?不怕你家吴女士看到了吃醋吗吗吗?

怎么说,也不怪李轩听到这个消息如此……震惊了

张新杰和韩文清,他们看上去更适合做搭档,正副队,而不是情侣。两个人都是那种认真、干脆的人,那种独属于情侣的腻腻歪歪甜甜蜜蜜放在这样的两个人身上,怎么看怎么奇怪,违和感爆棚。张新杰,他太冷静,他太果断,这个人太冷冽,却能明事理,而韩文清,那是一个热血的人,只知向前,一直向前,似是永远不知停歇。用一句俗套的话说……这俩人,冰于火的对决?

作为搭档,作为正副队,作为队友,他们可以取长补短,起头并进,作为情侣嘛……这个有得看了

11:50

sbz:
……

sbz:
李轩你……

于是李轩同志本着良心本着李氏家族优良的传统稍稍地八卦了一下(划)

逢山鬼泣:
韩队先告白的……?

逢山鬼泣:
你同意了……

sbz:
我先告白的……

……

“啪嗒”又是一声什么东西掉下来的声音

“李轩……?”

“诶诶诶阿策,我刚刚手滑键盘掉了……”

……

哦吴羽策式冷漠

我可能认识的是一个假的张新杰,我可能看到的是一个假的韩文清,我可能是个假的……没事我阿策是真的就足够了

默默捡起键盘的车干大大如是想着

逢山鬼泣:
所以……?

sbz:
我现在不知道怎样面对队长了

逢山鬼泣:
韩队答应了?

sbz:
队长说好

逢山鬼泣:
……然后你就跑走了?

sbz:
……

sbz:
嗯……

李轩扶额,兄弟你加油

张新杰这人清冷,从小到大这张脸无时无刻不写着生人勿近,不是没有收过情书被表白什么的……但是看着他到现在恋爱史为零,不说什么了

可能当时韩队还没反应过来吧

张新杰你精明一世偏偏在这个时候糊涂一时啊

好像没什么不对的啊

不应该表白成功以后冲上去给人一个大大的大大的拥抱什么的吗,实在不行亲上去啊

等等这个好像更不对了……严重不符合张新杰高冷帅气的人设啊

什么鬼……

“新杰?”门外传来敲门的声音

张新杰深呼吸,努力使自己看起来和平时没什么不同

“新杰?睡了吗?”

“队长……”

韩文清顿了顿“真的?”

“嗯……”平时说话毫不迟疑的张副用了一种似乎不太肯定的语气

“挺好”韩文清挑眉

气氛有些僵持了,空气太安静,听得到彼此的呼吸声

只一刹那,张新杰有些庆幸自己第一次毫不理智做出了表白的决定

“唔……!”

韩文清咬上张新杰的嘴唇,看着自家副队一脸惊慌失措的样子有点小开心

“挺好……不去睡觉?”

张新杰努力平复下来心情,只觉得脸上火辣辣的,不用照镜子都知道自己脸要红成什么样子了

“嗯,队长晚安……”

张新杰,你什么时候这般畏畏缩缩,像个小姑娘一样,一遇上韩文清就跟变了个人一样,这是要栽

张新杰把自己蒙在被子里,好久好久都没能睡着,于是他拿过手机

12:01
石不转:
队长明天晨练请假

1:

11:56
李轩:
嗯嗯嗯?

李轩:
还在?

11:59
李轩:
算了你跟韩队好好的吧

李轩:
我睡了安

李轩看着自家副队翻了个身卷走了一大半被子,伸手抱住他

“诶嘿阿策洗发水好香”

吴羽策有点困的,迷迷糊糊回了句“嗯”

就像小奶猫一样,李轩脑袋蹭了蹭,小心翼翼去舔了舔吴羽策耳垂

“李轩你今天心情不错啊╬”

“对啊”他顿了顿“那两终于在一起了”

“哦。”

挺好的,大家都挺好的。

————————————————————————
我觉得我不能再这样沉迷于双鬼无法自拔了

暑假打算填凌雪了

maya这天坑……

评论(5)

热度(1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