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流废物

退圈养老了

【周叶】每一天

抱歉因为一些原因暑假开始这么久了都没怎么码字,感谢各位没有抛弃这么糟糕的我

复健期

大概只是个日常,感觉真心喜欢一对cp,看着他们平平淡淡就挺好

时间轴是在第十二赛季

ooc私设没问题的话,走起

—————————————————————————————

周泽楷觉得最幸福的事,是每天早上一睁眼都能看到自己喜欢的人柔和侧脸。

于是叶修每天早上起来都能看到放大的枪王大大帅到360全方位无死角的脸,侧过脸躲开他的眼神——三分崇拜,四分惊喜,两分小心翼翼,留下一分深爱。他觉得自己有些受不起了。

“小周早啊……”

“早”

“去做早餐”

“嗯去吧”

叶修看着周泽楷身影消失在转角,起身打开窗户——空气闷闷的,刺激皮肤冰凉触感——周泽楷睡觉的时候总喜欢像只八爪鱼一样抱住自己,所以空调温度一般都开得比较低了。

等叶修穿戴好洗漱完毕到餐厅的时候,周泽楷已经在煎第三个蛋饼了。不得不说,枪王大大的厨艺还是过关的,色泽金黄而入口酥脆,口齿留香不留油腻之感,叶修接过他递过来的牛奶想着,人帅多金,勤奋能干,忠诚贴心,当之无愧全民男神。

夏休期难得一聚,叶修表示我对外面35度高温快要被晒化的柏油路没什么兴趣,只想宅在家里静静地发霉。

呸,大太阳天的,发个鬼霉啊?

于是最后就是周泽楷搬条小板凳坐在叶修后面看自家前辈抱着一台电脑玩得开心极了。荣耀即正义。很多年后再忆起,周泽楷都会记得那年那个小男孩得知嘉世连冠之后的那种向往和崇敬,然后小男孩最后也去做了职业选手。至少是现在,他已经完全有能力和自己喜欢的前辈肩并肩站在一块儿了,只是他一直都会将最初的那份崇敬好好珍藏——那是他亲爱的前辈给他的最好的礼物了。周泽楷盯着叶修的后背看了许久,从架子上抽出一本书,靠在了旁边的沙发上。他是由衷地感到喜悦。

虽然沉迷打游戏的叶修根本没注意到身后滚烫的目光。

别想歪了。

叶修退役了以后是回老家B市的,时不时会去H市看看兴欣的小辈们,因为是异地恋,等周泽楷放假夏休期的时候才能小聚一会,考虑到前辈的身体素质原因,对于性事,周泽楷还是很节制的……基本上三天一啪还是可以的。

两人都没出柜。周泽楷倒是蛮得紧,连江波涛都不知道他恋爱了……至于叶修,倒是没怎么遮掩,不过兴欣都是一群神经大条的人,苏沐橙知道了两人关系倒是没说什么,乔一帆可能发现了点什么但是碍于前辈私事也不敢多问,叶修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周泽楷很早就知道叶修泡方便面的技术特别好,一直想尝一尝——虽然没想到是在这个时候这个地点。

手中的书本突然被人抽走,眼前的文字换成自家前辈眉眼,绕是周泽楷也愣住了半晌。去看时间,2:24,早就过了饭点。叶修顺手帮周泽楷夹好书签。

“小周饿不饿啊?”

“嗯。”是有一点点饿

“做了泡面去尝尝吧”

不得不说,叶修的泡面技术比想象中的要好。仔细想来,其实泡面也是一件技术活儿。从调料放置的比例,加水的多少,水温高低到煮面的时间,层层把关,荣耀之神十二年经验之道,只为做一碗最好吃的泡面。

什么鬼……啧。

“慢点吃啊……”叶修看着人狼吞虎咽的样子有些苦笑不得,自己是不是平常饿到他了,跟几百年没吃饭一样。

“好吃吗?”

“嗯……”

叶修伸手揉了揉周泽楷的发顶,因为要拍宣传的缘故周泽楷的发型一直都偏长,摸上去手感不错。

“前辈”

“嗯?怎么了?”

“不能常吃”末了,还补上一句“对身体不好”

叶修:“……”

我刚刚想说“下次再做”来着,不是周泽楷你掐时间掐的这么巧?要不要这么默契?泡面骨灰级爱好者叶修生生把那个刚出口的“下”的发音咽了下去,盯着自家后辈一脸纯良的脸。

好的,周泽楷你赢了。

虽然工作日的时候比较忙,但是就周泽楷的生活观念来说午睡是非常重要的——虽然他是习惯从下午三点一直睡到五点,这是哪门子的午睡啊。

对于毫无时间观念昼夜颠倒作息混乱的叶修来说,午休是什么?是打几盘荣耀写一小段攻略找人怼垃圾话花费掉的时间,那都不是时间。

周泽楷点点头,转身回了卧室——虽然没多久他又折了回来。

“小周不去睡觉吗?”

“嗯……”

于是周泽楷飞快地在叶修脸上亲了一下,趁自己脸红之前跑回了卧室。

能随时随地偷亲前辈什么的真的太刺激了。

叶修表示我很无语,你开心就好。这个后辈总是像一个孩子一样,小心翼翼地观察着你的一举一动,却是掩藏不住的喜欢,再躲藏。

叶修把周泽楷放在书桌上的一株黄丽*拿到阳台上晒太阳,金黄色的阳光,莫名好看,令人心生愉悦。

叶修眯了眯眼睛,他知道,他还有很多个与周泽楷共度的每一天。

—————————————————————————————
*黄丽是一种多肉植物……我家那盆黄丽快要萎了伐开心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