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流废物

退圈养老了

【冰秋】喂!醋坛子翻了

这里京城祭酒请多指教(笑)

来摸个段子

肝双冰肾疼胃疼哪里都疼

这个师尊有点太欢脱……

私设和ooc都没问题的话,走起

———————————————————————

(1)

沈清秋很郁闷的

冰河为师今日不想下山……

冰河,为师明日也不想下山……

后日也……

(2)

洛冰河最近有点烦有点烦有点有点烦

师尊为什么不愿意下山了呢……

明明之前都很喜欢的啊……

是不是我哪里做的不好惹师尊不开心了……

师尊是不是嫌弃我了……

(3)

冰妹你快住脑……

(4)

于是沈仙师最后还是下山陪洛冰河去逛了一圈顺便去幻花宫看了看

(5)

沈清秋有点郁闷

因为他发现自己根本无法拒绝洛冰河那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里充满的期待

那软软糯糯的儿化音……心都要化了

嘟起来的小嘴……

(6)
啊……

(7)
沈清秋你……

这是个假的沈清秋

(8)

好吧总之我是心软了怎么的

我就心软了怎么的

(9)

靠……

沈清秋烦闷,合起折扇,有一下没一下地敲打着桌面

(10)

为什么街上来来往往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全都盯着洛冰河看啊

明明我比较帅啊

看着一身超凡脱俗仙气飘飘逼格满满

男主你长得这么好看犯规啊犯规啊

(11)

算了……那是自家徒弟

长得好看点也不错……

(12)

靠靠靠幻花宫的各位

醒醒醒醒

我知道你们都在偷看洛冰河

喂喂喂那是你们上司啊上司啊

别想了他是我的

我的!

(13)

小畜生你要不要长得这么好看……

(14)

洛冰河打算晚餐下面条

算了……应该不用放醋了

师尊应该不喜欢吃酸的吧……吧……吧



评论(9)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