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流废物

退圈养老了

【冰秋】好了醋坛子碎了

这里京城祭酒,请多指教了

继续摸段子

刚码出来还热乎着呢

私设ooc没问题的话,走起

———————————————————————

(1)

沈清秋最近不太好

无论走到哪里都感觉到有人在看着自己

(2)

然后又不知道是那目光的主人是谁……

找不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虽然我这么帅你也不至于分分秒秒都盯着我啊?

不自在

(3)

洛冰河最近不太好

(4)

柳清歌!离师尊远点!

尚清华!尚清华!你和师尊偷偷摸摸在屋子里干什么!

柳溟烟?你老盯着我们做什么啊!

岳清源!别有事没事来骚扰师尊!

(5)

……

(6)

情敌真多真心累

(7)

不行师尊只能是我一个人的

(8)

沈清秋觉得头疼

他看着洛冰河楚楚可怜眼巴巴望着他

“师尊……陪我回趟魔界嘛……”

好吧我好像知道是谁一直在看着我了……

头疼

(9)

拜托我们两天前才从魔界回的苍穹山?

(10)
沈清秋反反复复告诫自己面对洛冰河的无理要求,一定要硬下心来,学会拒绝

然后他现在坐在魔宫内殿洛冰河卧房床上

(11)

洛冰河觉得……魔界虽说是自己的地盘,其实也不安全?

纱华铃,你能不能不要这么死死盯着我师尊

那个谁谁谁?你对着师尊傻笑什么傻笑什么?

喜之郎?哥好不容易给你重生下来你天天打着叙旧的幌子找师尊干嘛啊干嘛啊?

(12)

感觉全世界都是我情敌……

心累

(13)

洛冰河你大爷的咬我脖子做什么?!

(14)

那个叫吻痕……做标记用的啊

(15)

……

(16)

看着自家徒弟笑得人畜无害……沈清秋无奈

所以你可以拿开你在我身上乱摸的手了吗?

吃豆腐也要有个限度啊……

(15)

然后沈清秋瞥到了纱华铃……眼睛通红撅着小嘴站墙角,要多委屈有多委屈

(16)

大家好我是魔族剩女呸圣女纱华铃,我爱上了我的上司魔族的圣君洛冰河……可是君上喜欢的是他的师尊沈清秋。

妈的死给

(17)

洛冰河看都不看纱华铃一眼,凑过去吻住沈清秋

更得意了

(18)

沈清秋老脸一红

mdzz小畜生你不错啊翅膀长硬了飞地起了欠调教了啊呸欠管教了脸皮厚到没边了还是根本就不要脸没脸皮今个儿是脑子里哪根筋断了还是磕着哪儿了摔坏脑子了或者脑子里进水了喝了假酒耍酒疯,嗯?

(19)

沈清秋发现自己根本推不开洛冰河……

他力气太大了……

(20)

算了自家徒弟自家醋坛子自己惯的,认命吧

吃瘪

评论(8)

热度(1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