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流废物

退圈养老了

【双鬼/韩张】伤

标题废,其实这篇蛮甜的

警察paro,看我瞎扯就好

不打韩张tag了

私设和ooc都没问题的话,走起

———————————————————————

X市总局特派Q市第七刑警大队中队长,吴羽策,现在正躺在自家沙发上,玩保卫萝卜。

然后一只大型不明物体(划)X市总局第五刑警大队大队长李轩,突然推门而入。

“来了”吴羽策头都不抬,很不开心地看到这盘只拿到了银萝卜。“嗯阿策下午好啊——”他的目光转向吴羽策打着石膏的腿“伤得不重吧……打石膏了都”

“动伤筋骨一百天,有三个月的假”吴羽策看看满屏的金萝卜中混进了一只银萝卜,决定重玩一次。二十分钟前收到李轩的短信的时候他还是很惊讶的,那条短信只有五个字加一个标点符号——“我来Q市啦。”然后二十分钟后李轩就出现在了他面前,从X市到Q市几小时的航程……李轩你是怎么做到二十分钟赶过来的。

“晚上喝骨头汤,我妈说了吃啥补啥,新鲜的筒子骨,刚买的”李轩自顾自走到厨房开始动作起来,看着对吴羽策在Q市租的房子结构熟悉地不得了

哦所以李轩大大你是风你是云你是唯一的神话,二十分钟X市赶Q市还去买了个菜是吗

84我是在飞机起飞前想起要说一声才爆手速发了条短信……

所以是太匆忙短信没发出去就关机了结果到了Q市下了飞机才发过来是吗

没错就是这样

可以的,这很李轩

“你怎么来了?”

“来看看你啊……下次出任务小心点啊,别有事没事自己一个人冲老前面”

吴羽策咂舌,这次出任务受伤的事情……根本没跟李轩讲啊

李轩操起一把菜刀开始切葱,葱很新鲜,绿油油的“话说你是这么受伤的啊……”

“抓一个逃犯,怼到马路边没想到还有同伙,被摩托车撞了”顺道一提,摩托车直接从小腿碾了过去,尽管吴羽策身强力壮的,粉碎性骨折都不说了,张新杰陪他去医院看到检查报告的时候,脸都绿了,真吓人,太吓人了。

“X市这几天蛮太平嗯?”

“没事,都甩给小盖了,孩子大了也要历练历练不是”

“嗯…”

“还有迅哥儿呢”

“嗯哼”

“阿策你受伤了我还不知道吗……那天视频的时候看你脸色就不对,你受伤都不跟我说一声真是,不能有下次了”

“知道”吴羽策放下手机,盯着李轩的背影看出了一种老妈子既视感。

说来也怪,从吴羽策半年前从X市调任Q市,和李轩开启了异地恋生活,每次吴羽策有个什么头痛脑热大伤小伤的李轩都知道得清清楚楚,每次视频都要唠唠叨叨讲一堆。吴羽策无语,要说心灵感应这东西,打死他都不信。

晚饭后两人一起看了会电视,除了李轩眼神一直往吴羽策那边飘以外其它都没什么特别的。

“去洗澡”吴羽策撑着沙发站起来,对于这种晚八点档的肥皂剧他一点兴趣都没有,不由得怀疑起李轩的品味来。李轩把单拐递给他“要不要我帮你洗啊……”

然后李轩收到了一个吴羽策式的淡漠一瞥

然后李轩坐在卧室的电脑前不时往浴室那边瞧,啧,真好,这房子的浴室装得磨砂玻璃。看着喜欢的人隐隐约约的身影……还有零零散散的水声……要不要太幸福

李轩打开电脑,打算登QQ。“哇电脑密码是啥……”他朝浴室那边喊

吴羽策愣了愣,似乎说了什么,不过李轩没听清就是了

“阿策你再说一遍——没听清”

所以最后李轩还是没听到电脑密码,但是他很开心——他试了试自己的生日和他们在一起的纪念日,解锁成功。

11:24
逢山鬼泣:
到Q市了

逢山鬼泣:
下午到的,谢谢啦

sbz:
嗯,这次伤得还蛮严重

sbz:
太逞能,不告诉你

逢山鬼泣:
是的……

他的阿策那么骄傲的一个人,最爱逞能,再大的委屈再大的伤都一声不吭的,真的……太让人心疼了,嘴上不说,但从知道吴羽策受伤住院的那一刻起,心尖尖上密密麻麻的疼,就没停过。

逢山鬼泣:
麻烦你多照看一下了……我又不在他身边

sbz:
没事

sbz:
你待会还是看下检查报告,在客厅的茶几左边抽屉里

逢山鬼泣:

就是最恨自己在他需要的时候不在身边,只能远远地看着,远远地担忧着,还要拜托别人帮着照看。今天是异地分居的第206天,每天晚上睡梦中下意识拥抱不到他,晨跑习惯性多带一份早餐,办公桌最下层的抽屉里没有吴羽策习惯备好的创可贴……生活一团糟,他什么都不缺,就是缺个吴羽策,一个眼神就会懂他的想法,会点评今天晚饭的豆角盐放多了,会时不时往他手机里下小游戏。

一切都乱套,只因为缺了你。

吴羽策,命中缺你。

11:46

sbz:
李轩?

sbz:
我跟队长在一起了……

逢山鬼泣:
woc十一点四十多了新杰你还没睡

逢山鬼泣:
我可能撞鬼了……

逢山鬼泣:
你们……祝99吧

逢山鬼泣:

sbz:
……

sbz:
李轩你……

再见绝交友尽,友谊的小桌说掀就掀

正在洗澡的吴羽策听到外面有什么东西掉下来的声音,李轩说是键盘鼠标掉了。

哦吴羽策式冷漠,连键盘都拿不稳,怕是废了吧

好久没跟吴羽策一起睡觉了李轩有点小兴奋

别想了这是不可能发生点什么别的了

李轩看着自家副队翻了个身卷走了一大半被子,伸手抱住他

“诶嘿阿策洗发水好香”

吴羽策有点困的,迷迷糊糊回了句“嗯”

李轩小心翼翼避开吴羽策受伤的腿,从背后环住他,舔了舔他的耳垂

被舔到敏感部位的吴羽策表示很不开心,于是他伸手掐了李轩一把

“嘶……谋杀亲夫啊”

“睡不睡觉”

“睡睡睡睡睡”李轩愣了愣,“那两在一起了”

“嗯”

“张新杰和韩队,阿策早看出来了吧”

“你知道的?”

“对啊我为什么不知道……”

“李轩你跟张新杰关系不错啊……”

“……”

“所以我每次大病小病大伤小伤的都是他告诉你的?”

我就不信你每天跟我视频就能看出个什么来

“……是这样……听我解释”

“睡觉……”

诶诶诶,哇你听我说我跟张新杰从小竹马竹马一个院子长大穿开裆裤的时候就认识的他所有的黑历史我都知道得一清二楚阿策你信吗?不是吴羽策你该不会吃醋了吧,嗯嗯嗯?

……

辣鸡李轩,去洗澡的时候忘下QQ,和张副的聊天记录我都看到了。想多了,瞎操心,不过我心领了

……

安,大家都要好好的

————————————————————————
发现了没,跟挺好的那篇联系起来了,我稍微改了一下嗯

老早就想写这个梗,双鬼异地恋然后伪心灵感应

感觉自己好久没写双鬼了……错觉

评论(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