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流废物

退圈养老了

第四封信[喻黄]喻文州写给黄少天未来妻子的一封信

—————————————————————————————

您好:

我是蓝雨战队的队长,喻文州,在这里先表达一下我的祝福,祝你们百年好合,白头偕老。少天是个生活废呢,所以在某些方面还请您多多照顾一下了。

1,少天在心情不好的时候可能话会比较多,所以还请多多注意一下,多陪陪他,多哄哄他,安静地听他说话就好。

2,少天其实特别喜欢吃零食,尤其是甜食,所以少天特别容易生蛀牙,请在少天吃太多的时候提醒一下他,谢谢。

3,少天其实对螃蟹过敏,有一次聚餐他一口气吃了十七只,结果进医院了,所以还请您在少天开始大吃特吃之前一定拦住他呢。

4,少天特别讨厌秋葵,就算是闻到味道也会郁闷恶心上好久,所以千万千万不要让他接触秋葵。

5,少天其实不太喜欢别人在他说话的时候很大声粗暴地打断他呢,所以在少天说话的时候柔和地补充几句就好了……这个虽然有点难做到,但是还是拜托您注意一下呢。

6,其实少天非常讨厌不被人信任的感觉呢,他也的确是一个很可靠的人,所以有什么困难误会,请一定相信他,好吗?

7,少天其实挺怕蜘蛛的。但他看到了也不会表现出来,其实在这一点上少天也挺傲娇的呢。

8,少天在秋天的时候特别容易感冒,秋天昼夜温差比较大,所以一定要及时提醒他增减衣服。

9,少天春天的时候喜欢晨跑,如果可以的话,希望您能陪着他一起跑,少天会很开心的呢,谢谢。

10,他是太阳(“他是”和“太阳”中间画了一颗六芒星,如果很仔细看得话还是勉勉强强看得出是为了掩盖原先的字迹而画的)(不会说被遮住两个字其实是“我的”)。

代表蓝雨全体队员和俱乐部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请照顾好少天,他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呢。

———————————————————————————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