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流废物

退圈养老了

[双鬼/轩策]双鬼深夜60分

今日主题:买你

然而我只用了半个小时……

我好像跑题了……
———————————————————————
李轩和吴羽策同居也有一年了

李轩和吴羽策确定关系也有一年半了

时间过得很快啊,李轩感叹,又会笑自己太感性,跟个小姑娘似的

“阿策!阿策……”他一路小跑过去追上已经走到前面去了的吴羽策“等等我嘛,走这么快干什么……”

想不到在平安夜还要被那几个家伙叫出去买夜宵,不过能跟阿策在一起就是好呢,李轩如是想,不由地握紧了他的手。吴羽策体质偏寒,冬天的时候容易手脚冰凉,所以李轩就义务充当起了吴羽策专用暖手宝的职务

“队长,今天平安夜诶,请个夜宵?”

李轩白了李迅一眼“没钱没门没时间”

“把队长卖了就有钱有时间了嘛”

“夜宵和队长,你要哪个”

吴羽策正好抱着热水瓶经过“他值不了多少钱……”

“那就白送给你呀,阿策会要的吧?”

(虚空众人:队长你的脸呢……队长你的脸掉了你还要不要啊……?)

吴羽策弯了弯嘴角,没好气地说“不要”

“不要啊……”李轩嘟囔着“阿策真的不要我了?”

(虚空众人:队长你的脸掉了要不要我们帮你捡起来……)

……

“我这么好的队长,不管拿多少钱买都买不到啊……”

“李轩,你在嘟囔什么?”

“诶诶诶阿策,我真的就那么不值钱么,白送给阿策阿策都不要呢”

“啧”吴羽策一时无言以对,李轩又时候真的很幼稚,但他有是一个非常较真的人啊

“唔……如果是白送给我的话……我就勉为其难地收下了?”他顿了顿,凑到李轩耳朵旁“用一辈子的时光买下你也不是不可以”

“诶诶诶阿策!”

“喂喂阿策等等我……”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