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流废物

退圈养老了

[双鬼]被x到下不了床


感觉自己要变标题废了……

不要拦着我我就是想写双鬼

————————————————————————
一个美好的早晨呢,李轩睁开眼睛如是想着,不由得搂紧了怀里的人,亲吻着他还是有些红肿的双眼,满意地嗅到他全身上下都沾满了自己的味道。

看着他全身上下全都是红的紫的印记,尤其是脖子那块——大朵大朵的玫瑰花瓣一般,李轩不由地感到心疼,当然他不会说还有一种满足感——这是他的阿策啊,他一个人的阿策。

昨天晚上实在是……有点激烈了,竟把人做晕过去了,去浴室清洗的时候没忍住,又在浴室里要了他两次……

唔,李轩把脑袋埋到吴羽策脖颈处

“阿策?”

“阿策?起床了”

……

“阿策……醒醒啦”

“阿策……”

……

吴羽策醒来的时候只觉得浑身难受,疼得厉害,尤其是身下某个不可言说的部位……

他低头看了看自己全身都布满了红紫印子和正把脑袋埋在自己怀里的某人……

“李轩……”出口声音嘶哑,完全没了平常的清冷干脆

“诶,阿策,你醒啦”李轩猛的一抬头,差点没撞到吴羽策的下巴。

吴羽策眯着眼睛,他现在感觉浑身酸痛,好像所以力气都被抽走了一样,昨天晚上实在是……

“唔……对不起阿策,我的错,下次再也不会这样了”

“阿策对不起……”

“阿策?”

“阿策今天的训练我会帮你请假的,你在家好好休息”

“阿策,原谅我呗”

“阿策……”

吴羽策看着李轩眼睛亮晶晶的,像是哀求一般的语气,觉得又好气又好笑

“阿策……”李轩说着就凑近了,轻轻舔着那人的嘴角,含糊不清地说着“原谅我嘛……”

“李轩……唉……算了……”

“阿策原谅我啦?”李轩满意地在吴羽策身上蹭来蹭去,吴羽策觉得自己好像看到了李轩身后一条好大好大的狗尾巴欢快地摇成了一朵花。

“来来来阿策先喝口水嘛”李轩端来一杯温开水,细心地插上吸管凑到他嘴边

喝了水之后感觉喉咙好受一些了

“李轩……”

“诶嘿阿策什么事?”

“加练,三小时,跪键盘,四小时,虚空上次的复盘笔记,抄一遍,这一周,睡书房”

“阿策……”

“好好好阿策说什么我就做什么,阿策说了算……”

“最最最喜欢阿策了,我一个人的阿策”

“啧”吴羽策觉得李轩越来越小孩子了“是是是,整个人都是你的”

听到这句话以后李轩心情大好“阿策~先吃点东西,我一会会队里训练,你在家里好好休息啊”

……

啊,一个美好的早晨,又是美好的一天~当然,最美好的是昨天晚上……

李轩出门的时候如是想

————————————————————————

这章好甜……是吧?

乐乐说她要写前天晚上发生的事……

评论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