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流废物

退圈养老了

第五封信[双鬼/轩策]李轩写给吴羽策未来妻子的一封信


———————————————————————

您好!
    我是虚空的队长,也是阿策的队长,李轩。阿策要结婚了啊,首先我代表虚空全对表示由衷的祝福,祝你们幸福。但是作为阿策的好兄弟,我有些话想对你说
   
  1,阿策真的就是那种……傲娇……死要面子,活受罪的那种,口是心非,刀子嘴豆腐心那种……所以如果他有时候讲话不太好听什么的,还请多多包容一下,谢谢

2,阿策是一个很好强的人,对自己特别狠心,从他入队第一天开始就是这样。刚入队那会,为了练双鬼拍阵,不眠不休加练……最后都把自己弄到医院去了……请一定照顾好他,谢谢

3,阿策体质偏寒,冬天的时候最容易手脚冰凉,所以防寒工作一定要做到位,帽子手套围巾一样都不能少,请注意一下,谢谢

4,阿策有轻微洁癖,但不是太严重,看到油乎乎的东西会下意识皱眉并且避开,还请多多注意,谢谢

5,阿策讨厌生姜和香菜,闻到气味都会很不爽,唔,虽然最后我劝了他几次,他好像没那么反感了……不过平时吃饭的话,还是注意一下这个比较好,谢谢

6,嘘,阿策其实挺害怕蜘蛛的,不管什么蜘蛛都很害怕……当然上次有人拿蜘蛛来吓唬他……结果被罚加练三小时,打扫食堂卫生

7,阿策对花粉过敏!严重过敏!所以春天的时候还是让他少出门为好……或者是戴上口罩在出门……上一个赛季阿策花粉过敏一整个星期都在咳嗽。如果发生意外情况,我记得阿策都会在衣服口袋里带过敏药,一般放在上衣的左边口袋,可以的话,帮他拿下药,谢谢

8,阿策其实会拉小提琴,特别特别特别好听!有空一定要叫他为你拉一曲。唔……其实阿策以前好像也学过钢琴,不过最后没有坚持下去了诶,好可惜……

9,阿策无聊的时候喜欢看一些书……大概是诗集一类的吧……反正我看不懂。不过如果有人能陪着他看他会很开心呢,在他看书的时候,陪着他吧,谢谢

10,阿策虽然有时候说话会有件尖酸刻薄,但是他真的是一个很好很温柔的人呢,祝你们幸福,请照顾好他,谢
谢。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