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流废物

退圈养老了

[双花/双鬼/双叶/喻黄]联盟众人的作死场合

好久没写段子了诶……练手……

凌雪那篇因为我们三次的事情……咳咳……课业繁重……这周停更……抱歉(鞠躬)

———————————————————————
{双花}

二人坐在床上各自看手机……

张佳乐:(突然转头)大孙……我们俩谁攻谁受……?

孙哲平:(头也不抬)(不假思索)你啊

张佳乐:哼哼哼,我才是攻我是攻我是攻我是攻……

“卧槽孙哲平你大爷的干什么!”

“起开起开起开!”

“卧槽……手……!”

“放……开!”

“唔……啊……”

“呃啊……嗯……不要……啊……放……啊……开”

“啊……你……大爷……嗯……啊……还……要……啊……唔……”

孙哲平看着高潮后张佳乐失神的眼,舔了舔他红透了的耳垂,压低声音,坏笑着说“我干什么……?当然是干你啊”

{双鬼}

李轩:阿策阿策!

吴羽策:什么事……

李轩:羽策羽策~

虚空战队内部群

恭喜队长夫人获得群主授予的被阿轩操哭的头衔

吴羽策:(冷漠)跪键盘去……

李轩:我很喜欢阿策这个头衔呢

吴羽策:今天晚上睡书房去

李轩:今天晚上还能睡书房呢

吴羽策:哦……睡外面去……

(头条新闻:系荣耀著名职业选手某李性男子露宿街头为哪般)

{双叶}

国家队回国,叶秋去接机

叶宅

叶秋:(把行李一扔)混蛋哥哥!这回比完赛了!给我在家好好呆着!哪也不许去!

叶修:(烟)哟,蠢蛋弟弟又炸毛了?哥得了个冠军连句祝贺的话都不说啊?

叶秋:我祝贺你大爷!

叶修:(伸出手指勾叶秋下巴)我大爷就是你大爷啊~咱两双胞胎

“唔!笨蛋弟弟快从我身上下来”

……

这叫撩人不成反被日

{喻黄}

黄少天:队长队长我饿了我们出去吃东西吧好不好啊好不好啊就去上次二乐乐和孙哲平微博上推荐的那家好不好还不好啊啊啊……

喻文州:(依旧是笑着吻住他的唇,封住了他的声音)

黄少天:(一把推开)啊啊啊队长队长你不能这样乘人之危我要吃东西啊饿死了饿死了我要吃东西

喻文州:(喻式微笑)昨天晚上没吃饱啊……

黄少天:(被他盯着心里发毛)(不自觉地脸红)我才没有才没有才没有开玩笑我是真的饿了哼哼哼队长再不带我去吃东西我就要把队长吃掉了哼哼哼

喻文州:啧……(一把将人推倒在床上)

……

黄少天:(略带哭腔,声音略嘶哑)(浑身布满吻痕)队长……

————————————————————————

所以我写喻黄纯粹是为了凑字数~

啊啦各位没看错这是去年的文呢

评论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