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流废物

退圈养老了

[双鬼]吴副生病了……

不要拦着我我要写双鬼

标题废的我无可救药

各位没错这是去年的文

———————————————————————

吴羽策好像对温度特别迟钝

降温了不知道加衣服,总是会喝很烫的牛奶。有一次李轩和他一起洗澡,差点没被蒸熟

所以刚刚入冬,李轩就紧张起来了

“阿策,今天天气预报说会降温,多加点衣服”一边说着一边给围上围巾

“阿策,冬天不要喝冷饮,太烫的也不好”

“阿策,晚上不要窝被子里玩手机,小心着凉了,记得盖好被子……天气冷了,要不要换床厚点的?”

……

然并卵

吴羽策生病了

不是感冒……是生病了

第一个发现吴羽策状态不对的是李迅

虚空训练室

“副队?”

“副队?”

“嗯?”吴羽策头都没抬一下

“副队还好?脸这么红?昨天晚上……”

“啊?”吴羽策头很晕,揉了揉太阳穴

“副队该不会感冒了吧?”

“有么?”吴羽策伸出手摸摸自己的额头“还好啊……”

“阿策……你是不是不舒服啊,头晕么?”李轩暂停了训练

“唔,还好……”吴羽策觉得有些迷迷糊糊了,今天的训练看来是做不完了呢,他想

李轩去试了他额角的温度,烫得惊人

“阿策,你发烧了……烧的很厉害……”他用一种痛心气愤而又心疼溺爱的语气说话。李轩搂住吴羽策,让他靠在自己身上“回宿舍好好休息一下吧,其余的照常训练!”

……

好不容易把他放到床上,看着吴羽策病中潮红的脸,李轩又是心疼又是气愤的。这个家伙总是看着很可靠,做事一丝不苟,其实是最不会照顾自己的人。

“吴羽策,我可以原谅你很多事情,但不能原谅你不照顾好自己”

“吴羽策,你给我听好了”

“不许对自己不好”

“不能不照顾好自己身体”

“……”

“我会很担心啊……”

“真的很担心……”

给他做了物理降温,哄着他吃了药,待他沉沉睡去,李轩蹲在床边,细细描摹他眉眼如画。

他悄悄亲吻他眼角的泪痣

“快点好起来啊阿策……”

“我爱你”



评论(2)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