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流废物

退圈养老了

[双鬼/双花/双叶/韩张]两位你们在一起真的不合适

写段子练手

这么甜,一定不是我的文

标题废,让我死会

———————————————————————

(双鬼)

众所周知,李轩是个暖男,特别特别暖……忠犬

众所周知,吴羽策是个心口不一,刀子嘴豆腐心……傲娇

……

李轩:阿策,天冷了,记得多加衣服啊……别又生病了(一边说着一边把围巾给他围得紧紧的)

吴羽策:(一脸冷漠)(已经被裹成球)(抱着热水杯)……

李轩:阿策你小心点别感冒了……上次你感冒真的是吓死我了……(细心给人带上帽子)

吴羽策:李轩……(死目)(无奈)

李轩:诶嘿阿策什么事?

吴羽策:不用加衣服了……

李轩:这怎么行呢,最近很冷的,我看了天气预报,今天最低只有零下七度诶,小心别感冒了

吴羽策:我感冒关你什么事……(噘嘴)

李轩:当然关我的事啦!你感冒了我会心疼的……(一边说着一边往人脸上亲了一口)

吴羽策:(脸红)滚……(怒)

————————

吴羽策:李轩我们分手吧

李轩:!为什么!阿策你不要我了QAQ

吴羽策:像个老妈子一样……(嘟囔)

两位,你们在一起真的……不合适……吧?

(双花)

张佳乐:啊!上次黄少推荐了那个看着不错哈

张佳乐:家里好像没有糖果了诶?

张佳乐:美食网上那个好像评分五星诶,要不要试试看

张佳乐:大孙我要买那个

张佳乐:这个看着怎么样?

张佳乐:小爷我找了这么久终于找到这个在哪里有卖了

……

陪着张佳乐逛商场的孙哲平表示心累……

如果不是我,别人早就被坑穷了吧……孙哲平心说

[孙壕淡定掏钱包.jpg][朴实而又疲惫的微笑.jpg]
[心情复杂笑.jpg]

孙哲平:无论怎样都要保持微笑……在张佳乐把整个商场的东西搬回家之前……要保持微笑

————————

张佳乐:大孙你看那个那个怎么样?

孙哲平:乐乐,我们还能不能好好地一起生活了……

张佳乐:诶?

两位,你们趁早分手……嗯,领证

好像有什么不对……?

(双叶)

笨蛋弟弟和混蛋哥哥的日常就是

啊,叶修把叶秋惹炸毛了

叶修拒绝给叶秋顺毛

于是叶秋就威胁叶修

纯洁正直如我高冷帅气地忽视掉一些不和谐的声音

“卧槽笨蛋弟弟你要干什么!”

“下去!”

“唔……嘶……疼……别……啊……呃啊……咬……嗯”

“嗯……啊……呃……不……唔……嗯啊”

于是最后叶修还是给叶秋顺毛……了?

嗯,再次忽略(哔——)

看着好像没什么不对?

叶修看着自己满身的红紫印记……

“叶秋,我们分手吧……”

蛤?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

两位,你们真的挺不合适的……祝你们性福

(韩张)

“队长今天下午的复盘要推迟三十分钟”

“队长你这个技能如果早一点三秒放的话命中率会提高百分之三十”

“队长今天的晚饭要在七点四十二之前结束”

“下周对蓝雨主场,选这张图的几率是百分之六十四,百分之五的误差,有百分之三十二的可能性选水战图”

“队长今天晚上十一点整的查寝你要去吗?”

“队长……你比上次少射了三点四六秒……”

[韩文清日常黑脸.jpg]

“新杰……”

“队长有什么事情吗?”

“我们分手吧……”

“哦,好的……麻烦队长说一下原因好吗?我之前计算过我们分手的几率是百分之零点五四。”

两位……唉……吾不言

韩队你加油

张副你加油

—————————————————————————————

前几天生病了而且要补课就没码字了果咩

好气啊,这篇码完的时候点保存……然后我爪机抽风,然后就没保存到!所以我爪机现在保存不了了……这个是我直接在lof上码的……我现在想摔手机……

突然发现手机上可以点小蓝手了诶
不要脸求一发红心小蓝手和评论,么么啾

评论(8)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