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流废物

退圈养老了

这群真的很邪教很邪教很邪教
于是
来啊~快活啊~来啊~邪教啊~
各位确定不来一起玩么?

白板restart:

荣耀四年,半载春秋。会于邪教,与之众徒相聚。见之群贤,览文也,写文哉。目之所及,尽是dalao;跪拜也。
每进群一视,众人欢乐。招呼一声,必被询之一句“骰否?”“来否?”盛情难却,使人忘其作业,参与其中【珍爱生命远离骰毒】。帮派众多,每有新人,万丈仪式:迎新过后,抢人大战。威逼利诱,无奇不有。声势浩大,不知者皆以为必有蹊跷。
邪教重地,闲人快来。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聚众赌博,你来我往;点文催更,你说什么?我听不见!此文瞎写,胡编乱造,纯属作业,娱乐便好。po主英勇就义,你们快给我烧点纸!最后一句,来快活嘛?

欢迎加入此群乙烷,群号码:577644890
欢迎加入此群乙烷,群号码:577644890
欢迎加入此群乙烷,群号码:577644890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PS:这真的是作业!集赞集赞!!!求k求转!超过50赞今天双更,100赞我把我所有的存稿全发了!!!圈小不怕233333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