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流废物

退圈养老了

【账号卡×联盟】雏鸟情节

死亡前最后的挣扎,最近的脑洞,原著向
过完双十一退圈好好学习,祝我好运。

账号卡有自主意识,但无实体,只是一段有自我的程序

私设和ooc都没有问题的话,走起。
———————————

动物会把第一眼看到的活动物当做自己的妈妈,模仿学习其行为动作,这是动物行为学中的印随学习,也有称为初次印记。

——以上来自百度百科

一叶之秋。
————————

孙翔每每看到一叶之秋就气不打一处来,盯着那张嘲讽脸怎么看怎么欠揍——比叶修还欠揍。

如果说,叶修是一叶亲爹,那么这对父子很好地诠释了什么叫做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嘿小鬼,荣耀可不是这么玩的——”

“再练个几百年就能拿冠军了,激不激动?”

“我是一个战法,为什么还要兼职狂剑?”

鲁迅先生说,不在沉默中灭亡,就在沉默中爆发。

羊习习属于后者。

“靠啊!!!!!我知道了,少说点话会死啊啊啊啊!!!!”

“我本来就不是活的——”

可怜习习了,一边努力操作着走位上技能,还要腾出手和脑子和一叶斗嘴,说不定折腾几下能成为黄少天2.0,谁知道呢?

张扬的年轻人,带了他的激情和傲气。

年轻真好啊,一叶之秋露出了怀念的表情,于是他举起了带血战矛,直指残阳,斗神之名永不落。

飞身躲过君莫笑一记膝击,朔风勾起战意,一叶之秋咧一个得意笑容——“帮我跟老叶说,爷现在滋润着呢,叫他不要太羡慕。”

王不留行。
————————

王杰希是微草的老父亲,王不留行是微草的爷爷。

没毛病。

对于叶修对于自己开玩笑一般的老父亲评价,王杰希其实是有些无语的。

你没见过留行啊!!!!!那才是真正的老父亲!!!!慈祥!!!和蔼!!!嘘寒问暖!!管你穿衣吃饭的那种!!!!

好吧其实也没那么夸张……我们家留行超温油的!世界第二暖男!

至于世界第一?啊那是林队。

也只有在深夜,只有王杰希和王不留行一人一卡单独待着的时候,王不留行才会露出伤感表情,一字一句承认“我很想他。”

“世界上再也不会有林杰那么好的人了吧。”

王杰希很清楚地记得王不留行说这句话时候的认真和……苦楚。

他总是很温柔啊,无微不至,可靠,有安全感,好像无论多么糟糕事情都能处理好,就像林队一样。王杰希一直是个通透人,他相信最好的报答不是一句“辛苦”,而是像当时那样,面对方士谦的怒吼,平静地接过林杰递来的账号卡,道一声谢谢。(详见《巅峰荣耀》,林杰退役的那一段)

“王杰希就这样带着他的微草,向前飞去。”(有引用)

百花缭乱。
————————

百花缭乱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全联盟最最最幸福的卡——谁叫他有个全联盟最最最最最最好的mas。

好了鉴定完毕,张佳乐头号迷弟,百花缭乱。

从联盟初始,到荣耀越来越为人所知,从不知名的新手,到一步一步一枪一枪,打上神位,他变了,却又好像没变。

也有不甘,百花的骄傲不会屈服于做一个万年老二,也有不舍,天知道他家乐乐退役的时候他有多绝望。

但是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啊,反过来也是如此。

重新听到熟悉的声音,感受到熟悉的走位,百花缭乱感觉自己不用开枪扔炸弹就炸成全荣耀最美的烟花了,真的要,开心炸了。天知道失而复得,他有多开心。

虽然最终还是与冠军失之交臂,但是,只要乐乐开心就好了嘛。

我,百花缭乱,是全荣耀最靓的卡,我。mas,张佳乐,是全联盟最靓的仔。耶。

“要天天开心。”张佳乐这么跟百花说的,也这么跟自己说的。

百花缭乱觉得有道理极了,mas真厉害。

十分骄傲了。

鬼刻。
——————

鬼刻是队里给分配的,刷到满级配上银武就扔给吴羽策了,因为给她刷级的代练换了好几波,所以鬼刻对第一任主人印象不大深,隐约记得是个爱美的女孩子。

鬼刻生得好,身材超棒,所以当逢山第一次见着她的时候,眼睛都看直了。

没错逢山是个直男,钢铁的那种。

鉴于逢山看直了眼流鼻血的样子不大雅观,鬼刻姐姐抄起红莲天舞就是一刀——她跟吴羽策的磨合期刚过,有些迫不及待要试试新的装备,新的打法了。

事实证明策爷那种狂放热烈的打法不是谁都能应付的。直接结果就是鬼刻多了一名叫做逢山鬼泣的小弟,时时刻刻大哥不离口逢年过节还要好好孝敬的那种。

“她一个双修鬼,欺负我一阵鬼。”逢山是这么跟李轩解释的,“我不比刻刻弱啊……”

明明是在直接不过的打法了,大开大合,那叫一个潇洒,偏生鬼刻长相娇俏,硬生生给掰成了女王范。

刻姐社会社会。

所以当方锐晗出吴女士时鬼刻玩味地挑了眉毛,她能看见对面海无量一脸无奈表情。mas长得是秀气些斯文些,不过性格……?

红莲天舞未染血也比血红,不必多言,直接上。

没有比我们更默契的搭档了。

叉腰。

————————————————————
其实我本来想写搞笑段子来着……????

还有想看的卡可以跟我说,退圈之前要挣扎一下下刷点存在感,估计等我回来就没什么人记得我了,虽然现在也差不多。

这雪朝祭酒,请多指教。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