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流废物

退圈养老了

【锐策/方吴】听说,正常的策锐关系都是怼出来的


诈尸,摸个段子

早八百年的脑洞

私设和ooc都没关系的话,走起

——————————————
1,
方锐第一眼看到吴羽策的时候

“我去虚空这小新人怎么长得怎么好看”

于是他就去勾搭了。

2,
“你好呀美人我是呼啸的方锐,也是五期生嘿,以后可以多来往来往啊。”

“虚空吴羽策,多谢。”

吴羽策看着这人一脸淫邪(划掉)猥琐的笑容,冷漠。

大写加粗加下划线的那种,冷漠。

3,
近距离观看美人皮肤还不错啊 摸起来肯定手感好

去你的锐哥我是直男,钢铁直男。

4,
方锐第一次跟吴羽策在赛场上碰上的时候,是呼啸主场

“咦人妖号????”

“啧啧啧啧啧啧啧啧”

天知道你锐哥在想什么呢。

5,
于是比赛结束后

“你好啊吴女士我们又见面了——”

方锐话还没说完看到吴羽策就愣在那了

突然方脏怎么破???

6,
吴羽策花了三点九秒才反应过来这人这句“吴女士”叫的是他。

科科,皮痒了是不是要策爷教教你重新做人

bushi

7,
完了锐哥这次玩脱了。

见美人这么高兴就直接喊出来了。

不过你锐哥是那种勇于承认错误的人吗????

8,
不锐哥我错了锐哥英明神武风流倜傥玉树临风身形俊朗道德模范

9,
吴羽策想的是“这人谁啊这么欠揍,爷一个大老哥们呢,叫什么叫。”

方锐看到的是,美人,眉间微蹙,像是在思考,稍稍偏了一个头 嗯,有点可爱。

10,
“老吴啊好不容易过来一次来来来我请客我们去吃火锅咋样啊咋样?”

11,
老吴……

不应当,策策还是个宝宝。

大热天的去吃火锅真的没问题吗???

12,
于是吴羽策干脆利落地

“谢谢,不了。”

然后他走了,走了,走了,走了……

只留下一个孤寂的背影。

科科,我们酷哥是这么好勾搭的吗

13,
第一次出师不利

你们锐哥是这么容易放弃的人吗!!!!!

14,
吴羽策有点无奈,

他最近无论是短信电话QQ微信,能有的通讯工具都经受着一个叫方锐的人的疯狂轰炸。

这人……好热情。

15,
于是下次虚空主场的时候吴羽策把方锐虐了个三分之一死。

热情。

到最后还特意发了世界频道

“谢谢。”

谢谢?谢谢你这么快就被我打下场了?谢谢你这段时间的关心?

锐锐委屈,策哥哥不按套路来,锐锐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16,
方锐三分之一死不活地去找吴羽策哭惨(划掉)蹭饭。

吴羽策同意了。

17,
然后路过的李迅

“策爷带我一个呗”

18,
于是说好的二人时光变成李迅八卦新闻发布会

方锐跟李迅聊嗨了

等他们聊完开始认真吃饭的时候

菜已经被吴羽策吃的差不多了

19,
“策爷你居然不给我们留——”这是李迅

可以的,美人儿不错,下次多请他吃饭,不信刷不满好感度——这是方锐

20,
所以锐哥你484还没有记住人名字

21,
方锐开始追求吴羽策的时候……

挺艹蛋的

22,
对,没错,就是艹蛋

23,
当时方锐去约炮

他在陌X上随便找了一个身材好皮肤白会调情浪的起(?)的小受受

缘,妙不可言

结果他走错了房间

24,
叮——你有一个呼吸急促面色潮红衣冠不整头发凌乱的吴羽策请查收

25,
当方锐到酒店了看到一只喝醉了的吴羽策的时候,他是懵逼的

偏偏吴羽策还使劲往他身上蹭

没什么,这人身上,真的凉快啊

哔——

26,
一晚上过后

方锐对吴羽策的印象有了改观

这不是个美人,是个尤物

27,
方锐喜欢那种看上去高岭之花实际上随性大方的,

不巧了,就是吴羽策这款

28,
于是方锐决定追求吴羽策

29,
吴羽策第二天早上腰酸背痛腿抽筋醒来的时候,是懵逼的

猥琐方?????

我把你当兄弟你居然上了我????

没脸见人

30,
“你喜欢我什么?”

“脸”真诚地

“还有呢?”意思是说你为什么不去追小周人小周比我好看

“你。”真诚地

吴羽策沉默了

31,
方锐表示

小周那半天没憋不出一个标点符号的难度太大根本无法沟通内心戏肯定很多肯定特别腹黑满肚子坏水锐锐只是一个天真的锐锐锐锐看不懂——

32,
吴羽策说,

“我们试试吧”

33,
炸裂

34,
方锐跟吴羽策结婚的时候

婚礼那天,手牵着手走到教堂门口

35,
吴羽策扯平礼服上并不存在的褶皱

“锐今天有点帅啊”

不过就一点点帅

36,
方锐超紧张地握住旁边吴羽策微微汗湿的手

“哎吴女士,我好紧张啊——”

37,
吴羽策看着自己纯白礼服,西装外套做了收腰处理所以衣摆微微翘起,舒展成一个优美弧度

一瞬间竟然有种自己是方锐取回家的娇俏小娘子啥感觉

黑线

38,
于是他看看旁边方锐黑色西装笔挺笔挺

脸更黑了

39,
方锐更紧张了

“媳妇儿……咋了?”

40,
“我爱你。”

————————————
听说,不正常的策锐关系是做出来的



评论(3)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