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流废物

退圈养老了

【无cp/黑遍全联盟】睡醒以后整个联盟都不好了

几百年前的脑洞,放飞自我。

其实就是当年我皮起来乱改群名的真实写照。

是个梦,所以会很,崩。莫打我。

——————————————————

叶修做了一个梦。

当然在梦里他是不知道自己在做梦的。

很熟悉的街道,他背对着写着“嘉世杂货铺”几个大字的店面,看着对面的兴欣律师所,颇有几分欣慰,于是他从裤子口袋里摸出一包烟,点好,两手插在裤兜里耀武扬威地走了进去。

然后他看见老板娘很没形象地坐在椅子上,一条腿,屈起膝盖,踩在电脑桌上。

还好她今天没穿裙子。

看到人进来陈果却是头都不抬,她嘴里叼着一根棒棒糖说话听着有些含糊不清。

“小叶啊回来啦?魏老大催着上贡今年的烟草呢。”

叶修晃了晃手中快空的烟盒子,大踏步往里间走。

一道黑影闪过,叶修熟稔的伸出手一捞,嗯,今天的每日早报。他悠闲地往后一倒,莫凡掐好了时间推上一把靠背椅,然后一闪身,便不知道往哪去了。

叶修咂咂嘴,开始看报。

黑色加粗字体

##蓝雨集团继承人疑似患中二病##
底下一排小字,副标题

##微草精神病医院拒绝提供治疗##

叶修皱起了眉,这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呢?

“据悉,蓝雨医疗技术有限公司包括旗下蓝雨打药房等,均表示对微草精神病医院这种冷酷无情无理取闹的行为表示强烈谴责……”

蓝雨,打药房?错字了吧?这哪个糊涂记者?

瞄一眼署名,虚空传媒,李迅

啧啧啧,回头跟李轩好好讲一讲,作为媒体人,要有足够细心才行。

叶修正欲浏览下一条新闻,结果被从背后伸出来一条右手

细看下,此手肤如凝脂凝脂,白皙光滑、吹弹可破,白嫩如霜,晶莹剔透,冰肌玉肤,白纸若曦,白腻柔滑,柔嫩红润 。

叶修抬头一看,方锐。

方锐面无表情,甩给他一个厚厚的文件夹。

“雷霆电脑城起诉轮回财团了一块五毛五债十年未还,轮回财团今年进了财富排行榜前十,建议别跟他们作对,烟雨美容医院告霸图减肥中心说他们侵权……搞不懂这哪里侵权了,这个案子接了也没啥意义,张佳乐的意思是希望我们帮霸图一把,嗯……我也是这么想的。还有,报纸看到了?蓝雨要起诉微草,这个案子难度有点大估计也拿不下……总之,没有合适的案子可以接。”

叶修扫视了一下周围,天花板一角爬着几只蜘蛛,满地的瓜子壳都积了一层灰,狭窄的房子漫一股子霉味。

实实在在诠释了什么叫做贫穷。

然后他睁开了眼,发现自己躺在床上,窗外太阳十分刺眼。

评论(8)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