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流废物

退圈养老了

第二封信[双叶]叶修写给叶秋未来妻子的一封信

双叶粮少自己产……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弟弟的口吻太难写……所以,额

正文:

你好:
      我是叶秋的哥哥叶修,没错我俩双胞胎,我那蠢蛋弟弟终于要结婚了啊,做哥哥的先在这里祝福你们。其实叶秋从小到大都挺让人省心的,但有几点希望你能注意一下,谢谢

    1,叶秋酒量特别差,稍微有点酒精过敏,所以千万不能让他喝酒什么的,他酒品倒是挺好的,这点像我,喝完就睡,这里还请多多关注一下
    
    

    2,叶秋经常因为工作而颠倒作息时间,通宵熬夜什么的是常有的事,有一次我跟他视频聊天的时候忘了关摄像头,结果发现他愣是工作了三天没休息,幸好这小子平时身体不错,底子也好,不然早该进医院了,所以在他熬夜的时候请提醒一下他
    
    

    4,因为作息混乱,叶秋胃不太好,偏偏我这蠢蛋弟弟记性不太好,所以请帮他买药并督促他按时吃药
    
    
    
    5,叶秋属于典型的那种外热内冷的人,我们的叶总裁其实挺孤独的,所以希望你能够多陪陪他
    
    

    6,叶秋是个很有责任心的人,有时候其实也挺逞能的,我很早就离开了叶家,留他一个人承担所有的期望与责任,这么多年下来其实他真的也挺不容易的,希望你能够真心去爱他
    
    

    7,不管你信不信,我这蠢蛋弟弟有时真的挺孩子气的,他喜欢可乐味的棒棒糖,要阿尔卑斯的那种,他还喜欢在天气热的时候灌碳酸饮料,比如说芬达雪碧什么的,一次能灌好几瓶,我记得小时候有一次他一口气喝了八瓶……啧,最后被带去看牙医了,坏了两颗牙,叶秋叫的得那叫一个惨哟。不管怎么样,在他把整个超市的棒棒糖汽水什么的买下来之前,请一定拦住他(借梗侵删)
    
    

    8,叶秋参过军,他左腹那儿有一块旧伤,当年被流弹碎片划的,留下了点后遗症,阴雨天容易发作,所以当他旧伤发作的时候请记得帮他按摩上药。这事是我偶然发现的,他现在还瞒着爸妈呢,他还以为我不知道,千万别告诉他我知道这事儿
    
    
    
    9,叶秋体质偏寒,跟我一样,天气冷的时候容易手脚冰凉,所以请督促他用点温补的药调理调理,冬天的时候帮他弄热水袋什么的,谢谢啦
    
    

    10,叶秋真的是挺让省心的一孩子,性格也不错,绝对的新时期五好青年,居家事业两不误的模范丈夫,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就是有些时候对自己太大条了,所以……

      
      请好好照顾他,我在这里代表我们全家谢过了啊
    
    
    
    
    祝你们幸福
    
    
    
    
    
————————————————————————
这篇稍微有点长……叶神唠嗑起来也挺多话的哈,但是还挺暖的……不算毁吧?

半夜码文……赶

所以不修文了

评论(7)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