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流废物

退圈养老了

开始造谣

语言组织能力持续退化中

放一些精神错乱状态下的胡言乱语

前同事浓度有



1.

赞美圣伦纳德!一份工资!两份工作!天选打工人!不存在的人性增加了!

女神啊!您宽阔如山!愚者啊!您深沉如海!

“伦纳德你给我闭嘴啊”

(笑而不语)(扶额)


2.

《米切尔诗集全选》被整本隐秘


3.

伦纳德·米切尔每年稿费收入高达50镑,隔壁佛尔斯都惊呆了


4.

一些天使伦纳德

表面:面无表情

内心:克莱恩克莱恩克莱恩克莱恩克莱恩克莱恩克莱恩……

帕列斯:也许你需要一些心理医生支援


5.

克莱恩:你今天晚上还要熬夜吗

伦纳德:对

克莱恩:我陪你


6.

能让一位真神当场崩溃,圣伦纳德恐怖如斯。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星星先生对愚者先生说了什么


7.

帕列斯:我曾经以为,伦纳德成为天使之后会成熟一点,现在,我知道了,我错了,我错得彻底。


8.

(混乱的呓语)

“伦纳德你怎么越来越gay了”

(混乱的呓语)


9.

愚者先生做梦梦见伦纳德戴上单片眼镜瞬间惊醒接连占卜99次伦纳德还好好活着


10.

伦纳德网恋被骗4次死性不改

帕列斯:你没救了


11.

克莱恩你醒醒!醒醒!醒醒!醒醒啊!


12.

克莱恩:伦纳德你头发越来越长了

伦纳德:(随手撩了一下)有吗?

克莱恩内心:好帅,果然脸好看什么发型都能驾驭得住

还是克莱恩:你正经一点


13.

渎神者伦纳德

有趣,有趣


14.

养狗大户克莱恩

养猫大户伦纳德


15.

众多周知上司也是同事,前同事也是同事


16.

黑夜教会高级执事XXX·XXX喜欢裸睡


17.

伦纳德·米切尔试图引导前同事的梦境失败998次,至今仍未知道原因

“果然,我还是不够强啊”


18.

卷毛狒狒论坛

(水楼)

214L

我怀疑愚者和黑夜女神都有一个共同xp:手套!

 …………

304L

赞美女神!赞美愚者!


19.

众所周知青铜刚被铸出来的时候是金灿灿的,氧化生锈以后才开始斑驳

使用着青铜长桌的天尊,属实神间富贵花


20.

愚者先生占卜得知下一个秘偶应该起名姓李


21.

活了好几辈子的克莱恩惊讶地发现,自己竟然对狼毛过敏


22.

伦纳德你今天穿这么可爱是要给谁看


23.

伦纳德的理想生活:躺平摆烂吃老婆软饭



“你不回教会吗”

“回不去了”


24.

伦纳德只需要一个锚便足以稳定人性

成功击败全地球99.9%的神话生物


26.

伦纳德·米切尔,禁止在祈祷中夹带私货


27.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是谁偷走了伦纳德·米切尔想要向前同事告白的念头



28.

这就是旧日级别的小丑能力吗,恐怖如斯 

评论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